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欢迎您!

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校洽谈合作

作者:来源: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发布时间:2024-02-06浏览次数:10

岁寒情暖,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创业工作,25日下午,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顾羽一行莅临永利集团304am洽谈合作事宜。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都樾出席并主持会议,管理学院、学前一院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座谈。



都樾就学校发展历程、学院设置、专业建设、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,他表示,近年来学校积极顺应新形势和新发展要求,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,围绕地方需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,不断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道路,形成政校企合作新模式,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。管理学院盛斌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、专业建设、人才培养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,他希望,双方通过此次洽谈能加强合作,更好更快地推进退役军人就创业工作。顾羽对南通退役军人规模、就业现状、培训需求、“专转本”政策等进行了介绍,他表示,通师高专历史悠久、育人成效显著,希望在退役军人职业能力、学历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,共同服务地方经济。参会人员对退役军人就创业工作进行了讨论。座谈会后,顾羽一行参观了校史馆。



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、人才资源,是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,此次洽谈会双方在退役军人就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,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。